何志偉建議國慶由「歐陽娜娜領唱」 網笑:隔離14天來不及

▲▼立委何志偉提議歐陽娜娜領唱國歌。(圖/翻攝自何志瑋臉書)

▲立委何志偉提議歐陽娜娜領唱國歌。(圖/翻攝自何志偉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將登上中國央視國慶晚會,與其他來賓合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起台灣網友公憤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突發奇想,建議國慶籌備委員會可以邀請歐陽娜娜領唱國歌,網友笑回:「來不及,還要隔離14天,可以改視訊演唱。」

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女兒歐陽娜娜,近年來政治爭議不斷, 2019年間返江西吉安老家祭祖時,就曾表態自己是中國人,遭網友撻伐,近日歐陽娜娜、歌手張韶涵傳出將赴《央視》參加中共十一「國慶日」,一同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又再次掀起風暴。

對此,立委何志偉就在臉書表示,他覺得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度,藝人在台灣當然有表演的自由,希望大家不用跟著對岸的統戰起舞,應該要有自己的格調,所以他提議,國慶籌備委員會可以邀請歐陽娜娜,像當年的張惠妹一樣,在國慶日領唱國歌或愛國歌曲,以表示台灣對藝人的支持和大度。

貼文一出,引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「來不及還要隔離14天,可以改視訊演唱」、「娜娜沒空的話不然叫傅娟或歐陽龍」、「邀請她我看她也不會接受的」、「我買機票讓她回來,隔離的錢我也出」、「保證舔共藝人不敢在台灣的國慶大會唱歌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