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櫃姐偷情網友 夫偷看LINE鹹濕對話崩潰...求償50萬結果出爐

婚外情,外遇,通姦,小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夫趁老婆睡覺看簡訊驚見鹹濕簡訊怒提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宥寧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對夫妻結婚20多年育有1子,感情十分甜蜜,某天夫趁妻子去洗澡時偷看手機,竟然發現妻子和一名林姓男子互傳露骨訊息,其中包括「為何我對你這麼有感覺」、「我想插插」、「再說下去就會濕了」等內容;於是跟蹤妻子後,當場抓姦在床,因此決定告上法院。

阿水(化名)發現擔任櫃姐妻子素蘭(化名)經常很晚回家,甚至前年底和素蘭發生關係時,還聞到素蘭下體有別的男人的味道,因此認為可能有鬼,阿水趁素蘭洗澡偷看手機,發現Line對話紀錄竟有與陌生男人的性暗示對話,其中包括「為何我對你這麼有感覺」、「我想插插」、「再說下去就會濕了」,怒火中燒決定暗自跟蹤妻子,果然抓姦在床。

阿水指控素蘭不檢點行為,但素蘭反控阿水,婚後不但不負擔家計,經濟幾乎都是她承擔,甚至在2008年到2009年間外遇,傷透她的心,家中買房登記在阿水名下,但都是素蘭繳交,阿水更時常惡言相向,還到素蘭上班地方將機車騎走,或將衣服藏起來,讓她沒衣服穿無法出門,種種行徑將夫妻感情破壞體無完膚,素蘭忍無可忍,更罹患憂鬱症,之後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金火(化名)成為知心好友,至於被抓姦在床,她則辯稱,只是在床上談心而已,並沒有發生關係,而鹹濕簡訊也只是無聊打嘴砲罷了。

法官指出,由於阿水是過了2年後才提非財產上損害之賠償、求償50萬,時效消滅,但金火與素蘭親密交往而不法侵害阿水的配偶權,破壞婚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情節重大,造成阿水精神上必感受一定程度之痛苦,阿水請求素蘭、金火賠償非財產上之損害,是事實也有根據,綜合上述判決金火與素蘭要各判賠9萬。

 「板橋凱撒大飯店『朋派』平日單人吃到飽自助午餐劵」
原價750元,特價682元・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有・手工甜點、莫凡彼冰淇淋太療癒

【更多報導】

醉男西瓜刀狠劈無辜鄰居左胸 鮮血濺牆慘死...酒測破表判決出爐

高雄煉油廠技術員囂張索賄 廠商5年供養184萬...口袋飽飽退休

人妻外遇狡辯:就像男人玩風塵女 夫傻眼拿「很溼」簡訊討公道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