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曾想讓女兒伊凡卡當副總統 川普:假新聞,有病!

▲伊凡卡日前在紐約聯合國機構出席跟提倡宗教自由有關的活動時,大方激凸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凡卡之前在紐約聯合國機構出席跟提倡宗教自由有關的活動時,大方激凸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「有線電視新聞網」(CNN)周一(28日)引述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稱:2016年總統大選時,川普曾想讓女兒伊凡卡擔任自己的競選搭檔(副總統)。

《華郵》的內幕消息來出自川普當年競選團隊的副主席蓋茲(Rick Gates)將於10月13日出版的新書:《邪惡遊戲》。 書中說,當時在討論選擇競選搭檔時,川普對他的高級競選幕僚團隊說:「我認為應該是伊凡卡。她當我的副總統怎麼樣?」川普還誇讚伊凡卡說:「她聰明、機靈、又漂亮,人們會喜歡她的!」

 《華郵》說,川普當時非常想讓伊凡卡來出任他的副總統,不過其他人選的態度倒也不排斥,包括他最終選擇的、時任印第安那州州長的潘斯。為此,川普的團隊還對有關副總統 人選投了兩次票。而潘斯在一次早餐會上對川普的當時的競爭對手希拉蕊發表了「惡毒而冗長的批評」後,川普敲定了他。

不過當年想讓女兒當副手的內幕曝光後,川普周二(29日)淩晨又發推特卯起來罵媒體:「假新聞」、「荒謬透頂」、 「這些人有病」……,等等。

川普說:「假新聞CNN報導我曾希望讓女兒伊凡卡擔任副總統候選人,跟我一起參加2016年大選息。這則新聞錯誤且荒謬至極。這些人有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