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Goldchain吉老大霸氣外露! 鎖定2020金萌獎「最毛名模生死鬥」

▲江湖吉老大誰敢惹?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吉老大身戴Goldchain(金鍊子),霸氣十足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實習記者楊喬詅/綜合報導

東森寵物雲主辦「2020金萌獎」,找尋最萌、最有戲、最時尚的毛孩!活動將選出12隻東森寵物雲之星,不僅可登上2021年的寵物雲桌曆,還能成為百萬粉絲追逐的「毛毛偶像」,目前已有許多時尚毛孩入圍,超「ㄏㄧㄠˊ」造型,絕對走在潮流尖端!

▲早上來巷口的賣高麗菜的阿婆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早上來巷口的賣高麗菜的阿婆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「司哩嗎ㄙㄟˋ」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司哩媽「ㄙㄟˋ」今晚想來點?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服務員要微笑面對客人,才不是在對冰淇淋笑咧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服務員要微笑面對客人,才不是因為想吃冰淇淋咧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今晚要翻哪位愛妃的牌子呢?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今晚要翻哪位愛妃的牌子呢?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▲會汪汪叫的「笑笑羊」。(圖/2020巾萌獎參賽作品)

▲會汪汪叫的「笑笑羊」。(圖/2020金萌獎參賽作品)

「2020金萌獎」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寵物照,每一位飼主都超有才華,每一隻毛小孩都超可愛!快來投稿爭取東森寵物雲之星的榮譽,你家毛孩絕對值得受百萬粉絲的膜拜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)

▲▼年度最萌賽事!「2020金萌獎」東森寵物雲桌曆主角選拔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)

2020年10月4日之前,只要把您家寵物萌照PO上活動頁參加票選,投稿即是入圍,就有機會拿下金萌獎得主,成為2021年的東森寵物雲之星。►►►2020金萌獎,立即投稿投起來!

活動分成四個投稿類別,依序為:【最佳臉讚獎】天生靠臉吃飯、【最佳笑果獎】笑到併軌、【最佳造型獎】 - 我ㄏㄧㄠˊ我驕傲、【奴才終生成就獎】 - 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

每個獎項將選出前3名,共12隻獲獎寵物。獲獎寵物不僅能摘下「東森寵物雲之星」的榮耀,還有「邦尼是個星球」專業攝影團隊為牠拍攝寵物美拍照,登上2021年東森寵物雲桌曆當主角,甚至可拿到價值一份價值超過1萬8千元的超級大禮包,內容囊括飼料、用品、保健品等,給您家毛孩大大大滿足!

參與投票的網友們也不寂寞,只要您天天參加投票,主辦單位將週週抽出15位幸運兒,週週都有獎品要送給您。獎品分為咖啡獎與保健品獎,每週抽10位投票網友請喝一週咖啡(共7杯);每週另抽5位,可獲得價值2140元的寵物保健品禮盒乙份。活動詳情:詳見活動官網

▼獎品超級豐富,快來參加活動吧!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)

▲▼年度最萌賽事!「2020金萌獎」東森寵物雲桌曆主角選拔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毛孩也有份!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柴柴潔牙骨前嗨跳「舞龍舞獅」 搖頭踱步超開心:要吃你囉~

►鬥雞眼豹貓「塑膠袋當抓板」撸上癮! 網笑:幫省玩具錢

►睡夢中「一股寒意」襲來 他睜眼見天花板嚇爛:鬼門還沒關?

► 媽電腦偷看其他狗! 醋桶柴「當場抓包」氣PUPU:不是有偶惹

►貓熊圓寶長牙了! 86日齡「冒出2顆小犬齒」努力趕進度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東森寵物雲商店東森寵物雲寵物雲2020金萌獎金萌獎東森寵物雲之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