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離世2年! 橘貓「吃不下飯」天天到墳前陪伴

主人去世後,橘貓每日都會到主人墳前陪伴,風雨無阻持續兩年。(圖/翻攝自Hazlynn臉書)

▲主人去世後,橘貓每日都會到主人墳前陪伴,風雨無阻持續兩年。(圖/翻攝自Hazlynn臉書)

圖文/CTWANT

或許有時候,動物真的比人類還要有更真摯濃厚的感情,近日有網友貼出一組橘貓的照片,表示自己的父親去世後,父親所飼養的橘貓每天早上都會走到父親的墳墓,窩在旁邊打盹,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了兩年。

根據《馬來郵報》報導指出,馬來西亞網友Hazlynn日前在臉書上貼出自家飼養的橘貓照片,這隻名為娜娜的6歲橘貓,原本是由Hazlynn的父親所飼養,平時娜娜與父親的關係十分親密,父親也總是在早上去清真寺前,會先給娜娜餵食,吃飽後的娜娜也會跟著父親前往清真寺祈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景不常,Hazlynn表示父親已經在2年前就去世了,為此,娜娜曾一度食慾不振,體重嚴重減少。Hazlynn在花費3個月的時間後,終於讓娜娜恢復正常的食慾。但是娜娜的眼神總是四處張望,甚至會在一些她過去與父親相處的地方徘徊,像是車子、鞦韆附近。

但其實在父親過世後,娜娜多了一個習慣,由於父親的墳墓就在他們家隔壁的清真寺中,娜娜開始會每天早上走到Hazlynn父親的墳墓,窩在墳墓旁邊打盹,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兩年。就連家人去墳墓探視時,都會發現娜娜早就已經在墳墓旁等待各位的到來。

每次家人來墳前祭拜時,都會發現娜娜早就在現場等著大家。(圖/翻攝自Hazlynn臉書)

▲每次家人來墳前祭拜時,都會發現娜娜早就在現場等著大家。(圖/翻攝自Hazlynn臉書)

延伸閱讀
遺傳好基因!鍾麗緹長女「比媽媽還辣」 南半球滿出比基尼…大到包不住
小鬼終於來託夢《玩很大》! 紅隊製作特輯…淚崩: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
泰國旅遊大忌!美男評分網留差評 酒店找上門提告…恐坐兩年牢

關鍵字: Hazlynn娜娜橘貓周刊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