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狗別顧著烤肉!命理師:中秋求姻緣最靈驗...5大禁忌別犯

▲▼情侶相處「5大禁忌」少碰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命理師表示,想要終結單身,要把握中秋節當天拜月老,這天求姻緣最靈驗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單身男女中秋節別只顧著吃月餅、烤肉?命理師表示,中秋節也是月下老人的生日,傳說在這一天拜月老,求姻緣最靈驗!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,10月1日是農曆8月15日,也是今年求姻緣最後一次機會,單身男女一定要掌握重點和禁忌,拜月老時不能拿傘、戴帽子、口罩等,以免讓自己的姻緣跑掉了!

楊登嵙指出,國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、七夕〈農曆7月7日〉及月下老人生日〈農曆8月15日〉這三天是拜月下老人求姻緣的最佳時刻,也是最靈驗。但拜月老有5大禁忌,包括不能戴帽子、口罩、太陽眼鏡,這樣月老才看得清楚你的樣子;服裝要端莊不宜太過暴露,也尊重神明;不能拿傘,若是摺疊傘就收到包包裡,旁邊有人拿傘也離他遠一點,拜拜拿傘,小心姻緣會「散」!此外,喝結緣茶千萬不要吹,不然求好的姻緣就被自己給吹走了;最後要記得吃廟裡喜糖沾沾喜氣,但記得不能挑;因為你都自己挑了,月老怎麼幫你牽紅線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拜月老的祭拜供品,楊登嵙建議可買糖果,甜甜月老的嘴;買鮮花,代表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;買五色圓形水果,代表一切圓滿吉利;買紅棗,祈求姻緣早點完成,最後準備桂圓,代表圓滿順利。

楊登嵙也提到拜月老的祈求內容,要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、地址、農曆出生年月日、理想對象條件包括長相、高矮、個性、學歷高低、職業類別等,越詳細越好,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。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,若覓得好對象,日後會奉上喜餅、喜糖敬謝,但記得要說到做到,最後求得的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,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。

▲▲命理師表示,單身男女想要終結單身,要把握中秋節當天拜月老,因為這天求姻緣最靈驗。(圖/楊登嵙提供)

▲命理師表示,想要終結單身,要把握中秋節當天拜月老,這天求姻緣最靈驗。(圖/楊登嵙提供)

・手工甜點、莫凡彼冰淇淋太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