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免韓國瑜的就挖眼!」 盲胞挺韓情急PO文聲援挨告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前,有盲胞情急po文聲援「罷韓者挖眼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失明的游姓男子在6月高雄罷韓投票前夕,得知韓國瑜情況危急,在個人臉書po文「只要要罷免韓國瑜的,我想要把你們的眼睛一一挖下來」,被網路警察發現後,依違反《選罷法》移送,游男到案致歉表示,因為對罷韓選情很難過才會po文,台北地檢署考量他言論偏激,但本身失明,沒有脅迫妨害他人投票犯意,29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游男因後天因素失明,領有中重度殘障證明,很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他在6月6日罷韓投票前2天的6月4日上午8點多,因為得知罷免案通過的可能性很高,心裡難過,用iPhone手機的語音輸入,在個人臉書上po文「只要要罷免韓國瑜的,我想要把你們的眼睛一一挖下來」。

刑事局在網路上巡邏發現後,將游男依妨害投票罪嫌送辦,游男在母親陪同下出庭,向檢察官表示很抱歉,表示自己只是一時情緒性發言,沒有要影響投票結果的意圖,檢察官考量游男言論偏激,但本身已經失明,客觀上已經無行動力對他人施以強暴脅迫等手段,應無妨害他人投票的犯意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監守自盜口罩1500片遭士官長舉報 中校指揮官竟嗆:我要弄死他

南寶樹脂供貨商爆內鬼!業務員閃辭...追出賤賣原料轉手海削

進駐微風南山失利拆夥 知名「MLD台鋁」董座被控侵占200萬花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