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火化當天「驚見第3隻手」牽住楊丞琳、許瑋甯! 20年華岡摯友出面解答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日前火化,除了家人外,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陪走最後一程,和他有20年交情的楊丞琳和許瑋甯更是哭成淚人兒,兩人一路上緊緊牽著手,似乎是在給彼此打氣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兩人牽緊的手中間還出現了一雙膚色較黑的手,驚喊:「小鬼的手?」對此,小鬼的摯友也現身回應。

【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】

▲小鬼火化當天出現第3隻手引起討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PO出楊丞琳和許瑋甯在殯儀館出席小鬼火化的照片,圈出兩人緊緊牽著的手並放大,只見兩人的手中間,還出現了不屬於她們的手,網友驚問:「是不是多了一隻膚色較黑的手?」還有人鼻酸往靈異方向猜測,認為是不是小鬼的手。

▲小鬼火化當天出現第3隻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小鬼火化當天出現第3隻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發現小鬼火化當天出現第3隻手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對此,小鬼的20年好友也在IG限時動態還原真相,笑說:「那是我的手,請大家別驚慌,我曬很黑!」原來是她站在楊丞琳和許瑋甯身後,因為拍攝角度剛好被擋住,才會讓外界誤以為是多出來的第三隻手,解開了一場烏龍誤會。

▲小鬼火化當天出現第3隻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小鬼好友出現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