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起來!全家開「Line群組」團購了 線上付錢、集點一次滿足

▲▼全家推Line社群電商「全+1行動購」上線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推出Line社群電商「全+1行動購」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年來為因應團購需求大增,不少超商門市自創「Line」群組,提供消費者最新商品資訊並開放即時搶購。這次看準需求,全家首創社群電商「全+1行動購」,只要透過Line將「全+1」加入好友且綁定會員,就可自由加入任一門市自創的Line群組,並可在群組完成線上支付、會員集點、發票存入等3大功能,目前已有約3000間全家門市群組可加,超商服務再升級。

▲▼全家推Line社群電商「全+1行動購」上線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「全+1行動購」一次滿足線上支付、會員集點、發票存入等3大功能。

全家宣布推出全新服務社群電商「全+1行動購」,消費者只要透過Line將「全+1」Line帳號加入好友,接著綁定全家會員,就可隨意加入全台3000間已有Line群組的全家門市,且更方便的是,在群組內即可透過My FamiPay進行線上支付以及會員集點、發票存入,每筆團購訂單都會自動累積會員點數,電子發票則將自動存入會員載具。

即日起至12月31日,凡成功綁定「全+1」平台,前30萬名皆可獲得Let's Café中杯拿鐵1杯,並於次月15號存入會員隨買跨店取帳戶;另於11月11日前也將從已成功加入店舖Line群組會員加碼抽出100杯中拿鐵5名、50杯中拿鐵10名、30杯中杯拿鐵100名。提醒全家Line團購服務將在10月15日正式上線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白熊、炸豬排大臉超欠咬!療癒系「角落小夥伴」變身甜甜圈了
►就開在賣場內!家樂福全台首間「火鍋店」來了 甜點、飲料無限供應
►「加糖漢堡」挨轟消費台南人!漢堡王緊急喊卡:不主動提供糖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