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曝永和樂華夜市「3女特愛在某處大便」 她被拍到拉完沒擦屁屁

▲▼永樂夜市附近連續3女當街上大號。(圖/翻攝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)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,最近發現有3個女生,晚上喜歡當街上大號。(圖/翻攝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,經變色處理,下同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永和人》指出,最近發現有3個女生,晚上喜歡在樂華夜市旁某個營業場所門口「當街大便」,且不顧一旁攝影機閃燈拍攝,一點也不感到害羞,最後更不禁直呼「不覺得很沒水準嗎?」,同時也提醒大家暗夜經過此地,小心踩到黃金。

▲▼永樂夜市附近連續3女當街上大號。(圖/翻攝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)

▲只見這名女子先是觀察四周,解放完後還不忘回頭看了自己的產出物幾秒。
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頭戴淺色安全帽、口罩,身穿外套的女子走向某樂華夜市旁某店家前,查看一下四周後,隨即於一輛推車的阻擋物後方脫下褲子,迅速蹲下上起大號,結束後除了沒擦屁股外,還不忘回頭看了自己的產出物約5秒才快步離開。

發文者表示,「連攝影機在閃燈拍攝了,也毫不害羞隨地大便,不覺得自己很沒水準嗎?還回頭看一眼自己的大便,是回憶嗎?捨不得應該是把它清掉放皮包帶回去吧!不是留給別人幫妳善後。」最後更氣得直呼,「很噁爛。請大家注意黑暗處,小心踩到黃金。」

這段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哪來的勇氣」、「四維八德真的不見了」、「好扯唷」,同時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是外頭比較涼嗎」、「厲害之人不用擦」、「這麼順暢,已羨慕」,但也有人猜測,她可能是肚子滾到失去理智,來不及找廁所才這樣,建議政府此夜市附近應該可以設置公廁。

▲▼永樂夜市附近連續3女當街上大號。(圖/翻攝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)

▲女子行為在網路引起議論,許多人都覺得相當沒水準。(圖/翻攝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