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志情侶騙跳艷舞 他慘遭「分屍+剁手指」盜走存款…屍塊卡懸崖揭案!

▲▼葡萄牙一對女同志殺害分屍男子,剁下手指破解指紋盜存款。(圖/翻攝jutarnji.hr)

▲葡萄牙一對女同志殺害分屍男子,剁下手指破解指紋盜存款。(圖/翻攝jutarnji.hr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葡萄牙一對女同志情侶,為了要得到一名旅館男服務員的存款,假借要為男子跳艷舞,在讓對方喝下下藥的果汁之後,趁機勒斃對方,接著將屍體切割成多部分,更砍下手指頭來破解手機的指紋鎖,正當完事之後準備棄屍到瀑布時,因為有部分屍塊沒有掉入水中,被人發現整起案件才曝光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葡萄牙一對女同志情侶19歲的瑪麗亞(Maria Malveiro)與女護理師伴侶瑪麗安娜(Mariana Fonseca),因為覬覦一名在飯店工作的男子帝歐戈(Diogo Goncalves)約6萬英鎊(約台幣220萬元)的存款,竟設局將對方殺害。

兩人先將帝歐戈騙到房間內,並答應要跳艷舞取悅他,並讓他喝下加有迷藥的果汁,眼見男方已經沒有意識時勒斃,接著分屍。其中更切下了帝歐戈的手指,就為了要破解手機的匯款密碼,這對情侶犯案之後轉出死者的存款之後,決定將分屍的屍塊逐一棄屍在一處瀑布與海邊。

據悉,瑪麗亞與瑪麗安娜將帝歐戈的屍體運到懸崖邊準備丟棄到海裡時,卻不小心讓部分屍塊掉在懸崖邊,導致最後被人發現後報警。警方調查,兩人在殺害死者後,刻意透過臉書訊息假造人還活著的假象,但遺體早就在案發內24小時被丟棄。

兩人訊後被以謀殺、褻瀆屍體、詐欺、偷竊等罪起訴,過去皆沒有前科的嫌犯,如今犯下殺人分屍案也讓親友相當震驚。

►東西這樣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