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飛女騎士躺水溝1小時慘死 台南男「回家烤肉」被抓秒癱軟…竟無保請回

記者許力方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鹿草發生一起離譜死亡車禍,73歲張姓阿嬤被發現躺在稻田旁一公尺深的水溝裡,沒了呼吸心跳,肇事者不見蹤影,現場也無掉落物、跡證,警方追查一輛可疑轎車,留有2車禍痕跡,陳姓駕駛竟肇事後若無其事回台南烤肉,一開始還謊稱「她說沒事」才逃跑,最後坦承撞人,但酒測值剛好沒有超標,檢方訊後無法確認酒駕肇事,暫時無保請回。

事發於27日下午3時許,有民眾在重寮村高鐵橋下發現一輛倒在路旁的機車覺得奇怪,一看發現有一名阿嬤被撞倒在水溝內,警方獲報到場時,肇事者已逃逸,只見她躺在一公尺深的水溝裡已經1個多小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往長庚醫院,到院前仍傷重死亡,讓丈夫看得傷心差點昏倒。

▲鹿草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鹿草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台南男竟肇逃回家烤肉,留阿嬤躺水溝慘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調查發現,阿嬤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機車也被撞到碎裂,但現場沒有留下掉落物及跡證,加上位處農間小路,並無監視器,經查訪附近農民,才掌握到肇事車輛為深色轎車,擴大調閱監視器過濾經過車輛約30輛,才發現其中一部黑車涉有重嫌。

警方隨即前往台南查訪,發現黑色轎車前保險桿、引擎蓋有撞擊痕跡,加上駕駛座安全氣囊已經爆開,懷疑人就是陳男撞的,他卻肇事後回家喝酒烤肉。陳男一被抓到馬上癱軟在地,一度否認肇逃,經員警柔性勸說,才坦承有撞到人,辯稱當時有下車察看、詢問「她說沒事」,若無其事將車開回住處並與親友在車庫烤肉。

警方後來對陳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.14,原來當時他從側邊撞上阿嬤,阿嬤彈飛掉入水溝,機車則卡在車底拖行10多公尺,他聲稱因駕照被吊銷,未報案救人,而是立即掉頭折返,沿著防汛道路返回新營住處,回家烤肉時喝的酒,對於過失撞死婦人逃逸感到很抱歉。然而檢方訊後無法確認陳男是否酒駕肇事,目前暫時無保請回,後續追究肇責。

▲鹿草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