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量血壓好誘人…陪病男「偷襲摸臀」 拒道歉下場曝

▲抽血,健康檢查,注射,護理師,醫院,病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林姓男子竟趁護理師孟孟(化名)在當病患測量血壓時,伸狼爪襲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台南報導

林姓男子先前至醫院陪病時,見護理師孟孟(化名)身材曼妙,竟趁她認真幫病患量血壓時,伸出手直接朝她右臀摸了下去,嚇得孟孟趕緊跑去向護理長求救。案經報警,林男被移送法辦,而近日判決出爐,他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可上訴。

林男2019年10月17日至成大醫院陪護病患時,見到護理師孟孟獨自在某病房替病患測量血壓時,竟興起色念,下秒趁她專注工作來不及抗拒之際,迅速伸手觸摸她右邊翹臀;孟孟遭性騷擾後嚇得花容失色,大聲制止完便馬上跑去告知護理長,護理長也緊急通知醫院駐衛警及員警到場處理。

檢方偵查時,林男坦承犯行但拒絕向道歉;台南地院認為,林男為逞一己私慾,竟趁孟孟工作而毫無防備時伸狼爪,顯然缺乏對他人尊重的觀念,行為已危害善良風俗,加上他至今仍未獲得被害人原諒,審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中的「意圖性騷擾」判處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可上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網曝永和樂華夜市「3女特愛在某處大便」 她被拍到拉完沒擦屁屁

►前女友升格人妻!科技公司老闆「親吻擁抱」挨告…瞎扯:國際禮儀

►受本土劇啟發「不想再被罵」 小三傳訊人夫:我有資格當老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