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別跟她說!「嘴巴超大」星座Top3 第3名傻爆雷:不會怎樣吧

▲閨蜜、朋友、好姊妺、姊妹淘、同學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在你身邊也有嘴巴超大的朋友或同事嗎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總有些話不吐不快,想找人傾訴一番;又或者是辦公室裡的八卦藏不住,最愛在茶水間裡和同事分享秘密嗎?要小心,有些秘密千萬別和不熟的朋友,或是輕易向同事透露。占星專家亞提米斯分享「藏不住秘密」的星座Top3,他們可能有意無意將你的事情昭告天下,請務必留意。

亞提米斯在YouTube頻道《亞提聊星座》中分析3個可能不小心說出秘密的星座,若你的朋友或同事上榜,請小心(請參考太陽&水星星座)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:射手座

射手男女有別,射手女個性粗枝大葉,守不住秘密的最大原因,在於她們突然被問問題時,都以第一直覺回答,沒有想到後果,當已經爆雷或說出別人的秘密,內心想著「應該不會怎樣吧?」回神後才發現不能說,絕對不是故意要當大嘴巴。當你再問下去,她們會再繼續爆雷,事後想起不能說,會試圖彌補,但通常為時已晚。

至於射手男除了粗心外,更大問題在於「酒後亂說話!」常在喝茫後全盤托出,將秘密當作笑話在說,酒醒後全都忘了,包括曾和哪個女生發生性行為,他們有問必答,卻導致受害者無法做人,後果嚴重。

想要講秘密,除非和射手座朋友關係匪淺,否則要適可而止,或是出口前請先考慮對方性格,要再三強調「絕不能說出去」,因為關於後果,射手不會想太多。若是不熟的射手就免了,否則害你踩到雷就慘了。

秘密別跟她說!「嘴巴超大」星座Top3 第3名傻爆雷:不會怎樣吧。(圖/截自亞提米斯YouTube)

▲射手男酒後容易亂說話,千萬要警告他絕不能說出去。(圖/截自《亞提聊星座》YouTube)

第2名:雙魚座

雙魚並非謠言製造者,而是個性單純可愛,容易被套話!他們容易被引導走入他人的圈套中,因而守不住秘密。雙魚天真無邪愛聊八卦,以為不指名道姓就讓人猜不出來,事實上一聽就知道主角是誰,他們聊八卦時有時還會加入自己的感想和評論,當八卦傳完一圈後,才驚覺「怎麼跟我原本說的差這麼多?」

總是把八卦當聊天的雙魚,認為沒指名道姓就是保護當事人,一旦被責怪時覺得自己也是無辜受害者,再加上他們多愁善感,情緒容易被挑起,當情感一激動會將心中的秘密全說出來,因此能從他們身上聽到源源不絕的八卦。想跟雙魚說秘密,千萬要交代「不能說!」強調說出去的後果嚴重,才能減少外流機率。

第1名:雙子座

雙子本身愛說話,若你和他交情好,會替你嚴守秘密,甚至利用秘密替你打抱不平;另一種情況,若讓不熟的雙子知道某件事,他只要聽你說了故事片段,就會發揮柯南精神到處探聽消息,將得到的資訊東拼西湊成一篇故事,幾乎有8成真,然後再到處宣揚,因為你沒有交代他不能說。

你的秘密會被雙子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,他們覺得不聊天人生無趣,只要有人開頭提及故事主角,雙魚就會將拼湊來的故事和大家分享,他只會陳述自己所探聽到的,你也對他沒輒。

愛說八卦是雙子的天性,他們認為這是資訊情報的交換,可以聽到更多新奇有趣的消息。相較於第2、3名,雙子屬於「故意行為」,但與事件主角自己喜歡或討厭,也具有很大關聯性。或許有時候沒惡意只是愛說笑,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,引來的麻煩遠超於雙子估計的後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