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怪物先生 能招喚怪物的美女怪物領導 

文/賴賴

▲▼怪物先生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劇情簡單,主要還是在電腦合成上有大突破,感覺像是要殺白雪公主的壞巫婆戲碼,加上鋼鐵人右手,以大陸電腦特效技術處理,娛樂片,適合兒童觀賞闔家觀賞的電影,而內涵也很簡單,淺顯易懂,不論你是多麼平凡和不出色,但是只要有人全心全意地相信你,並且以善心出發,必可有所大成就。

電影中的怪物確實很奇怪,而亞洲人和怪物的連結,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西洋片的殘影,在視覺操作上確實比較吃力,雖然有超大咖戲精惠英紅、涂們的加持,從塗們身上獲得啟示,不僅演技到位是娛樂片的基礎,還要形象外型都符合設計腳色,才能有力的傳遞出不出戲的怪物形象,很可惜,惠英紅沒有變成巫婆,但是她的眼神語調表情,完全已經是個超厲害巫婆的磁場,手指伸出應該有長長的指甲。

整體感還不錯看啦,給華人特效電影鼓勵一下。

片  名:怪物先生
英文片名:Mr. Monster

類型:動作、奇幻
上映日期:2020-09-11
片  長:98分鐘
發行公司:索尼影業
導  演:黃智亨
演  員:余文樂(Shawn Yue) 、 春夏 、 惠英紅(Kara Wai) 、 涂們
國  家:中國
語  言:國語

劇情大綱

季末(春夏 飾)從小就因為能看見「怪物」而被視作異類,直到有一天她在工作的超市再次看到了「怪物」並神奇的邂逅了「怪物先生」—猛哥(余文樂 飾),她才發現原來世界上真的有「怪物」存在。猛哥幸運地解決了在超市出現的怪物,但打怪的過程不幸被監控器拍下並流出,兩個年輕人因此捲入了一場新的風波。

▲▼怪物先生。(圖/yahoo)

▲怪物先生是來打怪的。

▲▼怪物先生。(圖/yahoo)

▲現任怪獸領導阿姨要消滅新首領。

▲▼怪物先生。(圖/yahoo)

▲被招喚來的大怪獸竟然聽指令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