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議員的錢都騙!政壇「神鬼夫妻」欠租失聯…捲走上億元

▲▼神鬼夫妻捲走上億元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神鬼夫妻捲走上億元,人間蒸發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前秘書夫妻遭控詐欺,不但租豪宅欠房租,還謊稱「可以低價買到iPhone 11」,前後得手上億元,隨後人間蒸發,連洪健益本人都被借走300萬元,讓債主們相當無奈,也感到十分氣憤,只能寄望司法能還給他們公道。

翁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原先是議員洪健益的秘書,出入都開豪車、拿名牌包,近日卻有名周姓受害者出面指控,他與李女認識4年,陸續被騙走了約123萬元,對方每次承諾「在努力調錢」、「會向地下錢莊借錢來還」,但都落空,讓他相當生氣,「時間都給他,沒有一次達成。」

周姓受害者指控,先前iPhone 11上市時,李女曾稱「有門路可以拿到低價手機」,他因此感到心動,一次下標了3支,一開始對方如期交貨,他因而相信對方,一口氣買了23支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,對方開始找理由拖延,前後拖欠53萬貨款。

▼神鬼夫妻連議員、法官的錢都騙,超過10人受害,得手上億元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神鬼夫妻捲走上億元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周姓受害者指出,這對夫妻出入都是開豪車、拿名牌包,除了他以外,就連某位知名的退休法官也是受害者,該名法官以每個月5萬元的租金出租豪宅,夫妻倆卻欠了5個月的租金,一毛都沒有給。

該名法官最後將2人告上法院,希望能討回公道,追回損失,沒想到2人名下沒有財產,案件最後也不起訴處分。此外,洪健益也出面透露,他曾經借錢給這對夫妻,金額大約為300萬元,但現在人消失了,錢也沒有拿回來。

據了解,翁男與李女在政壇中打滾,陸陸續續騙了超過十個人,得手約上億元,目前受害者已報案,希望能藉由司法討回公道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