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遭洛威拿犬撕咬「臀部潰爛」!爸爸見慘烈現場哭了

▲▼女童遭嚴重撕咬,重傷住院23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女童遭嚴重撕咬,重傷住院23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西南昌一對母女早前在社區內散步,沒想到女兒突然遭到洛威拿犬襲擊,導致全身大面積被咬傷,因此住院住了23天,還要面對漫長的心理修復過程。而女童的父母也感到十分生氣,決定提告求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小(化名)與母親8月25日在社區內散步,經過一輛油罐車旁邊,突然遭到被栓在油罐車車底的洛威拿犬襲擊,臀部的肉馬上被撕裂,頭部、腰腹也遭到咬傷,還被拖行在地,差點被拖進車底。

路人看見血腥的畫面,嚇得拿起路燈燈桿,將惡犬頂住,才讓2人得以逃脫。小小逃出生天,立刻昏了過去,緊急被送往江西省胸科醫院治療,經過了一週的搶救才脫離生命危險。

儘管成功活了下來,小小的身軀受到撕咬,在醫院待了23天,才終於出院,接下來還要面對3個月的休息期,以及長時間的心理重建。女童的爸爸王姓男子當時接獲消息,聽到「女兒的腸子都快掉出來」,讓他相當焦急,立刻趕到現場,看到遭到攻擊的場面,心都快碎了。

▼該犬隻就栓在油罐車旁,險些將女童拖進車底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女童遭嚴重撕咬,重傷住院23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王男指出,由於威落拿屬於烈性犬,在南昌是被禁止飼養的,他詢問了飼養的肖姓一家人,得知因為該犬有攻擊性,曾咬過家裡的人,才會栓在外面,讓他更加生氣,憤而向警方報案。

王男指控,事件發生後,女兒看到狗就會怕,上廁所都需要媽媽陪,傷口三不五時就發疼,還動不動就掉眼淚,變得沉默寡言,讓他相當心疼,但對方竟然連醫藥費都不太想出,經過多次催請,還讓警方上門要錢,才終於付了4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17萬元)的前期治療費。

王男提到,雖然付了錢,但飼主依然一句道歉都沒有,也沒有打算處理後續,他決定將所有證據交給警方,打算提起刑事告訴。警方目前已經受理,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當中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▼女童遭嚴重撕咬,重傷住院23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女童遭嚴重撕咬,重傷住院23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