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壓頭2分鐘」收3500他傻眼!神算師:神明交代我不能受訪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黃姓算命師外型帥氣,吸引許多粉絲去找他算命。沒想到他近期遭到指控,時常以「冤親債主」為由索要處理費,且光是用手壓著顧客的頭,短短2分鐘就收費3,500元,根本就是詐騙。而算命師本人也以「神明叫我不要去」為由拒絕受訪,情況為何仍待釐清。

▲▼算命師遭控詐財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算命師遭控詐財,本人回應「神明交代我不能去」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一名邱姓男子出面控訴,黃姓算命師連他的媽媽都沒看過,就說媽媽身上有5個冤親債主跟著,要花費18萬元才能處理完成,當下還說必須問神明是否允許,若沒擲到筊就不能幫忙處理。

▲▼算命師遭控詐財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邱男出面指控,算命師只是壓著他的頭,期間沒有誦經、咒語,2分鐘收費3500元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邱男指出,他沒有給黃姓算命師母親的資料,母親也沒到現場,就說母親身上跟著冤親債主,還叫他把手伸出去,「他另外一隻手就是壓著我的頭,大概兩分多鐘,過程中他都沒有念任何經法咒語,他就說好了做好了,他要離開了」,並且收費3,500元,讓邱男直覺上當了。

邱男相當生氣,將過程全部PO上網,沒想到意外引起討論,總共有將近10人也碰上類似狀況,黃男還會私訊曾上門的客人「冤親債主又來了」,進而繼續收處理費,總共得手將近10萬元。

對此,黃男則說,他確實是帶有天命之人,願意前往龍山寺證明,沒想到當天突然改口,以「神明說不能過去龍山寺」為由拒絕受訪,但絕對沒有詐騙。目前受害者已到派出所報案,準備透過法律途徑處理這件事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