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竹童被陌生人牽走!他追上大罵…老翁露出「謎之微笑」消失

▲▼新竹童被陌生人牽走!他追上大罵…老翁露出「謎之微笑」消失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新竹竹東市場驚傳詭異男子遷走孩童的事件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沒想到竟然也發生在我身上!」新竹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27日上午牽著孩子逛竹東市場,當她正在找口罩時,卻發現孩子被一名老翁牽走,且老翁被發現後一言不發,露出詭異微笑後消失,「如果那時我沒有馬上發現,孩子就有可能真的不見了!想到都會發抖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27日上午9時45分許她和阿姨帶著兩個孩子去逛竹東市場,進去前在路口停下找口罩給孩子戴,「本來牽著孩子的手也因為要找口罩而放下,但是都有耳提面命要孩子要黏著我,所以他跟我是碰在一起的!我邊找口罩但是餘光還是看著他。」

沒想到,孩子突然往市場的方向走去,嚇得原PO抬起頭追上大叫「幹嘛自己走掉!」,往旁邊方向一看才發現孩子的另一隻手牽著一名阿公,「沒想到他沒回話,只是給我奸詐的謎之微笑!然後就快速走入人群中⋯留下驚訝還沒回神的我們。」

▲家人,小孩,家庭,孩子,照顧,教育,兒童,小朋友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的孩子突然被詭異阿公牽走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原PO說,當下許多人都有看到她罵人,且市場路口還有警車,認為當街帶走孩子的行為實在太大膽,但神秘男消失太快,因此來不及拍攝照片存證,只能透過PO文提醒家長們,「帶小孩出門真的一秒一刻都不能鬆懈!即使人就在旁邊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太可怕了」、「真可怕,就不要給我遇到,一定揍爆他」、「超誇張的耶,下回小孩真的要綁在身上」、「真的一刻不能鬆懈」。事後,原PO也說,「剛剛已經電聯繫警察局唷~若有後續發展再跟大家更新」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 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 ▲▼新竹童被陌生人牽走!他追上大罵…老翁露出「謎之微笑」消失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