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現身金鐘大螢幕! 辛龍「截下超美2瞬間」紀念…網心疼:她一直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6日舉行,期間播出追思影片,悼念在今年逝世的11位電視人,其中也包括3月因心臟問題離世的劉真。辛龍28日也在臉書發文,PO出老婆出現在頒獎典禮大螢幕上的2個美麗畫面,雖然一句話都沒說,卻流露無限想念。

▲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已故影人VC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金鐘獎頒獎典禮追思劉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鐘獎頒獎典禮追思11位電視人,包括小鬼(黃鴻升)、高以翔、羅霈穎、劉真、吳朋奉等幕前藝人,也包括游東明、何雅琪等幕後人員。許多網友看了辛龍截下的劉真畫面,也感到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打氣「劉真老師一直在大家心裡」、「她真的好美」、「在內心深處,就沒有分離」。

▲辛龍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辛龍 Shin Lung)

▲辛龍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辛龍 Shin Lung)

劉真在今年3月離世,辛龍雖然堅強繼續照顧孩子,卻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。他半年來鮮少在網路上PO文,每次發文總是在懷念妻子,七夕前曾傷心寫下:「妳怎麼可以走?」之後也難過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要恢復昔日歡樂的模樣,我想是不可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