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18招「開瓶蓋射飛鏢」成絕學!女醫直播尋高手:願拜師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過去高雄特種行業知名的「18招」表演,在經過警方長年大力掃黃後,如今幾成絕響。知名泌尿女醫張美玉近期在臉書開直播提及「高雄18招」,大讚擁有這項技能的表演者非常厲害,形同將盆底肌肉群發揮到極致的地步,如果能將盆底肌運用自如,可改善婦女漏尿,她更發出尋人啟事,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忙尋找會這項技能的表演者。

▲平鎮警分局黃姓員警今年10月間前往平鎮區某私娼寮,李姓女子當成恩客說「小姐剛到,便宜100元」,員警辦事前表明身分當場查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過去高雄18招以陰部表演射飛鏢、開瓶蓋等特技聞名,現幾成絕響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70年代,「18招」就在高雄暗巷賓館上演,由於表演地區在高雄發跡,因此被稱為「高雄18招」,表演者多為中年女性,以陰部為表演工具做出射飛鏢、抽香菸、開瓶蓋、吃香蕉、吹氣球、抽刀片等招式,可說是難度極高的特技表演,不過因裸露私處表演涉及妨礙風化,加上警方大力掃黃後,至今已鮮少聽聞。

▲張美玉醫師表示近期在哈佛研究曝光後,有人妻到診間來求診,表示老公不停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泌尿女醫張美玉勤上健身房,表示訓練盆底肌可改善婦女漏尿狀況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小港高美泌尿科院長張美玉近期在臉書上開直播就提到了「高雄18招」,她不禁想問廣大網友:「現在還找得到18招嗎?」張美玉直言,18招是將女性盆底肌運用得非常極致,不僅想找到會18招的高手,甚至自己也想學,「如果您能為我找出,或是您的朋友過去會18招的,可以介紹讓我認識!」

張美玉表示,18招在過去是一項表演,可是大部分人卻忽略了這項特技是對女性骨盆底肌運用極致的表現,而骨盆底肌正是目前我們所需要訓練的。張美玉說:「18招可以把小黃瓜夾出汁、甚至還能夾斷,還可以射飛鏢、抽菸、開瓶蓋,不覺得很厲害嗎?這表示表演者的骨盆底肌肉非常強。」

張美玉解釋,骨盆底肌肉是全身最難練到的部位,一般盆底肌訓練也就是大家常聽的「凱格爾運動」,盆底肌群攸關尿失禁、排便、鬆弛、子宮下垂和性功能障礙等,如果能將這塊肌肉運用的這麼好,其實可以減少婦女生產過後漏尿的狀況,而會18招特技的女性,是如何練成的,令她非常好奇,她也毫不諱言地發出尋人啟事,希望能找到曾練就這項特技的表演者,並向她們拜師學藝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半年爆肥10公斤!變月亮臉超崩潰...這招恢復苗條

獨/30公分好棒棒?女醫摸了30年 親曝台灣男人「正港長度」

獨/妹子羞喊下面癢!脫褲流出「黃鼻涕」 醫曝3原因:要穿雨衣

獨/寶貝兒背部爬滿紫色蚯蚓!媽嚇喊:鬼抓的 醫大笑:恭喜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