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是他開的!水產行老闆「2年收28罰單」 鄰居加碼爆:他被關過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某家水產行的貨車26日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,惡意逼車一名重機騎士,進而發生碰撞,導致對方摔車。事後,該水產行的老闆被起底,當時車子「就是他開的」,且2年來收了28張罰單,還與鄰居發生行車糾紛,被告上法院,因此入獄30天。

▲▼重機遭路殺!小貨車「路肩超車」撞車頭 網驚:旁邊是聯結車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水產行老闆路殺重機騎士,網友氣炸「揪團買水產」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一名騎士26日下午3點20分行經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後方白色貨車超車追撞,當場翻覆倒地,滾了好幾圈,狀況相當驚險,所幸他立即跳到路旁,才沒有釀成死亡事故。

行車紀錄器被公布在網路上,讓網友、重機騎士感到相當氣憤,沒想到水產行竟透過粉專回應,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他們惡意逼車。這樣的言論在網路上引爆怒火,水產行也遭到起底,原來是交通違規大戶。

▼水產行老闆是違規大戶,2年被開28張罰單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據了解,當時開貨車朝重機駕駛逼車的人,就是水產行的老闆,而該名老闆2年來違規28次,包含沒繫安全帶、超速等,最常被舉發的就是「沒靠右側停車」,還有一張罰單遲遲未繳,最後累積到4,500元的高額。

附近鄰居指出,水產行老闆是外地人,跑到這裡做生意,去年4月的時候曾因為迴轉問題,與民眾發生糾紛。當時該民眾準備前往水產行附近掃墓,經過水產行門口時要迴轉,但老闆不給過,直接把路擋住,雙方一言不合告上法院,老闆、老闆娘都被依照強制罪,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▼重機車友氣炸「揪團買水產」,現場烤棉花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還在現場烤棉花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水產行老闆的劣跡被一一挖出,重機騎士也揪團到場「買水產」,現場一度被擠爆,警方還到場維持秩序,所幸「買水產」的過程相當理性,和平散場。而老闆2年被開28張罰單的成績,平均換算下來,等於每個月要被開至少1張罰單,如此危險的行為,讓人直搖頭。

▼重機車友揪團買水產,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