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雄的新恐龍》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!「彩蛋」現身觀眾秒掉淚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上週五(25日)在台上映,首周末以近800萬的成績,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,同時寫下《哆啦A夢》2D電影版在台開片票房新高!片中引發網友熱議的「彩蛋」登場,更讓大小朋友當下感動到熱淚盈眶。

▲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登新片票房冠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今年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略晚於以往電影版於暑假上映的傳統,上映3天不僅六、日票房連兩天成長超過2.5倍,週日全台票房更創下《哆啦A夢》電影版在台單日票房新高,終結《天能》連續31天全台票房冠軍的紀錄,首周末以近800萬的成績,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,

許多觀眾在看完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紛紛表示:「《大雄的新恐龍》是近幾年最棒的電影版動畫!」、「雖然每年的電影版都會感動落淚,但今年真的讓我哭慘了」、「原來劇情選在白堊紀是有原因的,小彩蛋既驚喜又超暖心」、「『那個』角色現身時超感人,讓我秒掉淚」、「《大雄的新恐龍》滿滿回憶殺!」

▲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有驚喜彩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其實片中最引發網友熱議的彩蛋,就是曾在《電影哆啦A夢:新大雄的恐龍》登場的雙葉鈴木龍皮皮(嗶之助)驚喜現身。《大雄的新恐龍》導演今井一曉日前接受專訪時曾說過,2006年《新大雄的恐龍》對他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,《新大雄的恐龍》讓《哆啦A夢》變得更像是給成年人看的電影,同時卻又貼近小朋友的觀點,也讓他不斷思考該如何做出像《新大雄的恐龍》這樣的作品。

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,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「小Q」與「小妙」尋找夥伴,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。現正在台熱映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