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體力驚人! 打敗19男藝人驚訝:我覺得還可以更好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由台視、三立共同出品的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李玖哲、柯有倫、胡宇威、陳漢典、姚元浩、邱宇辰(毛弟)、小煜等20名明星選手,以坐姿體前彎、跳高、跑步等體適能成績比拚。

▲▼胡宇威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胡宇威體力相當好。(圖/台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籃球教練錢薇娟和桌球國手江宏傑挑選出各隊的隊員,分為藍、紅兩隊,在一連串考驗後,最終胡宇威成為男生組的「狀元」,胡宇威得知結果時一臉驚訝,表示:「真的很感謝,我覺得還可以更好,證明給我的團隊。」胡宇威透露,首播當晚是和隊友一起收看,對於播出成果也相當感動,覺得節目真的很好看。

▲▼胡宇威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柯有倫、胡宇威、陳漢典、姚元浩和李玖哲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27日播出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,全體平均收視1.01、15-44歲平均收視也有0.99,節目更獲男性青睞,45-54歲男性平均收視2.33。當晚最高點落在毛弟室內體適能,挑戰跳高、及柔軟度測試等項目,最高收視有1.39。

▲▼胡宇威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胡宇威在節目中挑戰體適能。(圖/台視提供)

藝人選手們挑戰運動項目,專業及認真的精神不輸真正運動員,由「熱血主播」徐展元和「甜心主播」蔡尚樺,擔任精彩賽事即時轉播,讓節目更有臨場感,節目運動賽事包括籃球、躲避球、田徑、游泳、跳遠、射箭及拔河等,為期3個月的賽事,每集將邀請20位明星藝人同場較勁,並於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