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72歲市議員車內自焚亡 初步排除他殺

▲▼市川久芳。(圖/取自立憲民主黨)

▲市川久芳25日被人發現在車內自焚。(圖/取自立憲民主黨)

 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長野縣消防隊25日晚間8時45分左右接獲通報,有一名男子失去意識倒在車內,然而待消防人員抵達後,卻發現該名男子為72歲的飯山市議員市川久芳。警方在車內發現部分燃燒過的痕跡,而市川的身上也有多處燒傷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懷疑市川應為自殺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72歲的市川久芳25日下午8時45分左右,被路人發現失去意識倒在車內,當時車子正停在一處鮮有人煙的地方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隨即將全身燒傷的市川久芳送醫急救,但最終仍不治身亡。根據飯田警署表示,當時車內有部分被燃燒過的痕跡,市川被發現時全身也有多處燒傷,疑似為自焚。

市川久芳出生於1948年,隸屬於立憲民主黨,曾任長野混擬土工廠長,現任勝山集團企劃開發部長、飯田市議員。據悉,市川久芳2014年首度當選市議員,並在2018年連任成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