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嫩妹穿裙子上街 竟被3陌生男圍住「一拳灌臉」飆罵:婊子!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法國一名22歲女子因穿裙子遭到陌生男子痛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史特拉斯堡(Strasbourg)的22歲女學生伊莉莎白(Elisabeth)走路回家,卻因為穿裙子而被痛罵「婊子」,並且遭到3名男子攻擊,右眼處甚至被打出黑眼圈。她掛彩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引發許多網友的怒火。警察單位也已經對此發起調查。

綜合《衛報》、《鏡報》報導,伊莉莎白18日走在大街上,聽見一名嫌犯大聲地說,「看看那穿裙子的婊子」,就立刻回了一句「抱歉」,未料下秒卻被2名陌生男子緊緊抓住,而第3個人大吼著「閉嘴,婊子!眼睛閉上!」,接著就狠狠朝著她的臉部揍了一拳。

伊莉莎白表示,嫌犯們攻擊以後立刻逃跑,而現場的十幾名目擊者完全沒有意願前來解圍、干涉,或者去追逐嫌犯。儘管經歷可怕遭遇,她卻不願因為此事影響自己的穿著與自信心,「我不能讓自己被打敗,害怕出門,或者不敢穿裙子」。

伊莉莎白瘀青臉龐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,引發眾怒。政府發言人阿塔爾(Gabriel Attal)形容此事「非常嚴重」且令人無法接受,「在法國,我們必須能夠隨心所欲穿著想要穿的衣服上街。我們無法接受在今天的法國,一個女性因為她的穿著而感覺身處危險,被騷擾、威脅甚至毆打」。

內政部次長席亞帕(Marlène Schiappa)痛批攻擊者是厭女、性別歧視者的暴力分子,她於23日到訪事發地點,討論女性在公共場所的安全問題,「當我們在大街上目擊針對女性的公開騷擾、性別歧視或侵犯,我們必須採取行動,報警或呼叫憲兵隊」。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