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孫興慜腿筋拉傷將休養幾周 無緣對戰曼聯、切爾西

▲▼ 孫興慜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孫興慜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剛在英超上演大四喜的亞洲一哥孫興慜,接著再出賽歐聯資格賽同樣取得進球,而且送出2次的助攻,不過在對上紐卡索聯的比賽,只踢了半場就被換下來,原來是大腿有拉傷情況,很可能無緣熱刺接下來的至少兩場比賽。

熱刺在新賽季對上南安普敦賽事中,亞洲一哥孫興慜再度創下史上紀錄,單場比賽轟進4球,上演大四喜,成為第一個南韓人在英超完成大四喜,更是亞洲球員史上第一人,並成為熱刺第12位單場戴帽球員,接著在歐聯對上斯肯迪亞,也有1進球2助攻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在對上紐卡索聯的比賽中,孫興慜上半場兩次射門可惜撞柱,半場休息過後被換下場,之後熱刺遭到對手1比1逼平。但孫興慜腿筋拉傷,預計將要缺席幾週,加上剛回歸的貝爾也在養傷,對熱刺的戰力無疑是一大影響。

主帥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賽後表示,「孫興慜這次因為腿筋拉傷,我們預計會缺少他一段時間。」《郵報》認為,孫興慜至少將缺席英聯盃對上切爾西、歐聯盃海法馬卡比,還有英超對上曼聯的比賽。

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關鍵字: 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