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季後賽30日開打 6位日籍、3位韓籍好手將亮相

▲筒香嘉智和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慶祝開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高居美聯龍頭,陣中亞洲球員有筒香嘉智(左)與崔志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2020年大聯盟季後賽將於30日(台灣時間)開打,本季受到疫情影響例行賽縮減,官方將兩聯盟季後賽晉級球隊各增加到8支,這也讓更多位亞洲好手,憑藉實力在季後賽上場亮相。

今年季後賽,日籍球員達比修有(小熊)、田中將大(洋基)、前田健太(雙城)、秋山翔吾(紅人)、筒香嘉智(光芒)、山口俊(藍鳥)都有機會亮相;韓籍球員則有柳賢振(藍鳥)、崔志萬(光芒)、金廣鉉(紅雀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籍強投達比修有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達比修有本季投出賽揚級表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至於球迷關注的台灣球員,隨著林子偉所屬的紅襪早早確定沒季後賽可打之外,儘管印地安人有進入季後賽,但張育成卻於26日遭球團下放,這也讓他在季後賽亮相機會大減。

大聯盟例行賽於28日結束,而兩聯盟對戰組合也跟著出爐。美聯方面,光芒(1)對藍鳥(8)、運動家(2)對白襪(7)、雙城(3)對太空人(6),印地安人(4)對洋基(5)。國聯道奇(1)對釀酒人(8)、勇士(2)對紅人(7)、小熊(3)對馬林魚(6),教士(4)對上紅雀(5)。

▲紅雀韓籍左投金廣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廣鉉首闖美職,就有機會在季後賽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關鍵字: MLB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