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女河邊散心突然昏倒 5惡男不救人只顧性侵害她身亡

▲▼命案,殺人,謀殺,刀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昏倒被5男性侵身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北蘇門答臘省發生一起誇張性侵案,一名女子昏倒在河邊時被5名男子發現,對方第一時間竟然不是救人反而集體性侵,結果她因為頭部受傷身亡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5人下落。

印尼《羅盤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上月17日發生在北蘇門答臘拉哈特邦(Lahat)一村莊中,警方表示,26歲女子疑似因為家庭問題導致心情憂鬱,到河邊散步時突然昏倒,結果倒在路邊時被5名男子發現,對方因為看她衣衫不整起了色心,便聯手進行性侵。

5名男子完事後把受害人放置在一塊岩石上,結果一個不小心害對方的頭被石頭撞傷,5人竟然見死不救直接逃跑,後來被其他村民發現遺體。警方26日表示,目前已成功逮捕其中3名凶嫌,年齡分別為23歲、31歲與43歲,仍在追捕另外2名嫌犯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