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劍靈:革命》全新副本「血浪鯊灣」強勢登場 中秋活動同步開跑

▲《劍靈:革命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劍靈:革命》全新副本登場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記者周欣儀/綜合報導

網石公司於28日宣布,旗下以PC版《劍靈》為基礎,圍繞如同電影劇情復仇故事的MMORPG手機遊戲《劍靈:革命》推出更新。本次更新後,加入全新副本「血浪鯊灣」,豐富的慶祝活動也同步推出。

血浪鯊灣《劍靈:革命》中規模最大的副本,玩家可體驗多人一同暢玩的樂趣。在副本中,最終強大的首領是衝角團團長「艦隊長海無盡」。玩家必須要完成所有任務,並打敗艦隊長海無盡,來順利通過副本。

▲《劍靈:革命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劍靈:革命》血浪鯊灣副本登場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慶祝本次更新,網石也準備豐富的活動,提供玩家好禮。玩家只要每天暢玩「血浪鯊灣」,將可獲得「燐劍士鑄幣」。如果玩家10天內通關副本「血浪鯊灣」,將可獲得「英雄飾品圖紙碎片」。

此外,中秋活動也同步推出。玩家完成學習製作、分解、成長裝備等方法,將能獲得包含「英雄防禦裝備」等好禮。活動期間內,玩家只要每天登入遊戲,就可獲得裝備製作材料;而連續登入滿10天,還可獲得英雄飾品圖紙碎片。此外,根據玩家使用的銀幣數量,玩家將可獲得英雄飾品圖紙碎片在內的各式道具。

▲《劍靈:革命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劍靈:革命》與燐劍士同樂的中秋活動,在本次更新後推出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本次更新後,也推出「貢獻度活動第2彈」,玩家可透過任務提升貢獻度階級。玩家提升區域貢獻度階級後,將會獲得服裝圖紙和英雄飾品圖紙碎片等道具。

▲《劍靈:革命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劍靈:革命》貢獻度活動登場,玩家將可獲得豐富好禮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關鍵字:劍靈:革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