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進場人數下修至1000人門票銳減 恐損失上千萬歐元

▲▼2020法網顯得冷清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2020法網顯得冷清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延期到27日才登場的法網,進場人數也從5000人下修至1000人,這讓法網主辦單位直喊吃不消,因為光是門票收入就大幅銳減,加上周邊觀光等效益,預料損失欠上千萬歐元。

本屆法網早早就宣布延期,且要開放觀眾進場,資格賽將在9月21日展開,這段期間不會開放觀眾入場,但,在9月27日正賽開打後,每天最多會讓11500名觀眾入場,這也是本年度首個開放觀眾入場的大滿貫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20法網顯得冷清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但受到疫情,主辦方將每日進場人數下修至最多5000人,而且在場地周圍活動的任何人都必須戴口罩,且座位安排也會依照防疫指引來保持社交距離,但後來又傳出有5位球員確診,為了配合政府限令,只好將進場人數再下修至1000人。

但如此一來,可讓主辦方損失慘重,原先規劃的5000人進場全泡湯,每天只能1000人進場,門票收入、周邊觀光等商品消費,對比去年50萬人進場的盛況,如今粗估就損失了上千萬歐元。

▲▼2020法網顯得冷清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關鍵字: 法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