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百輛重機包圍水產行!開烤棉花糖 發起人:車友還陸續從北部來

記者吳世龍、黃子倩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他慘摔受傷,而業者一開始還宣稱,是對方不讓路,讓不少重機車友更加不滿,紛紛於28日到現場路過,而據發起人表示,現場已經有6、70輛重機,還有車友率續從北部下來。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還在現場烤棉花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烤起棉花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發起人表示,「看現場畫面,他就是用擺尾方式,去撞騎士,相信大家都看過影片才會到現場,大家都看不過去,才會在這裡。」而他也說,「不管這個道歉是給那位騎士,還是給車友,全部都要,最少本人要出來道歉」。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此外,發起人也表示,「車友最遠從台中、新竹來,北部的車友也陸續在來」另外,重機車友們還於現場烤起「逼車蛤蜊」、棉花糖。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