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末節獨砍11分助勝 熱火希洛又扮東區封王功臣

▲▼熱火菜鳥希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菜鳥希洛在東冠封王戰又建奇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熱火以4勝2敗在東區冠軍賽勝出,暌違6年再度奪下東區冠軍,此戰除了阿德巴約與巴特勒表現出色外,不滿21歲的菜鳥射手希洛,全場又有19分、5籃板、7助攻全面演出,且決勝第4節個人獨拿11分,成為熱火贏球關鍵功臣。

成為史上第3支第5種子最終晉級總冠軍賽球隊,熱火再次擦亮此次復賽「最強黑馬」招牌,團隊戰力整合到位,成為一路過關斬將之最大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是陣中新秀希洛,繼日前狂砍37分領勝後,此戰他又建奇功,在末節球隊一度遭塞爾提克以6分領先時,希洛展現超越新秀之強大膽識,個人連續遠投近切得手,單節猛砍11分的瘋狂表現,成為熱火逆轉贏球的功臣之一。

雖然日前公布的「年度新秀陣容」,希洛僅入選本季年度新秀第2隊,但此次季後賽的亮眼表現,相信已經擦亮這位新生代瘋狂射手之招牌。

希洛本季季後賽平均可貢獻16.3分、5.5籃板、3.7助攻,可說是熱火目前板凳端相當倚賴的攻擊要角。

▲熱火希洛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CFP)

▲希洛以新秀之姿成為熱火進攻端不可或缺要角。(圖/CFP)

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