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黑幫「掃射酒吧」11死…血腥暴力再升級! 7月才屠殺24人

▲▼墨西哥中部瓜納華托州(Guanajuato)27日凌晨發生槍擊案11死。(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中部瓜納華托州(Guanajuato)27日凌晨發生槍擊案11死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墨西哥暴力販毒集團猖獗,儘管政府承諾遏止血腥衝突,但仍趕不及節節上升的謀殺率。中部瓜納華托州(Guanajuato)27日凌晨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一間酒吧遭6名槍手襲擊,造成共11人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瓜納華托州檢察長辦公室表示,墨西哈拉普羅格瑞索市(Jaral del Progreso)一間酒吧27日凌晨發生大規模槍擊,6名兇手持槍掃射,造成7男4女共11人死亡,還有1名女性中槍,傷勢嚴重正在醫院治療。

瓜納華托州是墨西哥重要的汽車製造中心,卻也是該國治安最差、暴力案件罪的州之一,主因是當地犯罪組織「聖羅沙德利馬」(Santa Rosa de Lima)與毒梟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Jalisco New Generation)都在該處相爭地盤,才會造成大小屠殺事件不斷。

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(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)上任後,誓言打擊該國的暴力犯罪,但仍趕不上黑幫的犯罪速度。今年7月,才有1名槍手在瓜納華托毒品勒戒所殺害24人,成為歐布拉多上任以來最嚴重的屠殺慘案之一。

►墨國毒梟手挖敵人心臟「再泡鹽酸」 新首領擁2軍隊…還射下軍機!
►鎮壓販毒集團!墨西哥3.9萬無名屍「塞爆停屍間」放到腐爛發臭
►7歲妹悲吐「我想死」!醫一看傻了...「肺部萎縮、內出血」全身都傷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