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苗縣立委陳超明涉賄收押 支持者祈福點燈!龍鳳宮忙撇清

▲立委陳超明因涉貪遭收押,支持者將在28日晚間在龍鳳宮舉辦點燈祈福活動,盼陳超明能早日歸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立委陳超明因涉貪遭收押,支持者將在28日晚間於龍鳳宮舉辦點燈祈福活動,盼陳超明能早日歸來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因涉貪汙案遭收押;立院開議後,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後,各黨團均同意法院續押。而陳超明苗栗支持者,28日晚間將在竹南龍鳳宮舉辦「尊重司法,相信超明」點燈祈福儀式;但廟方表示,這是支持者自發性活動,與廟方無關。

龍鳳宮表示,雖然陳超明是龍鳳宮主任委員,但發動點燈祈福是支持者自發性的活動,和廟方沒有任何關係;秘書何文德也解釋,此次活動主要為祈求天上聖母庇佑,再來是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另外是保佑全民平安度過新冠肺炎肆虐,最後才是祝福委員早日歸來。純屬自發性活動,外界切勿太多聯想。

・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►黑車闖紅燈逆向撞白車 嚇傻年輕母女!駕駛:我要就醫...默默閃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