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水產行前員工爆「老闆邊開車邊喝酒」 勸阻被嗆:你開沒我快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重機騎士摔傷一事,引爆眾怒。一名蘇姓前員工現身爆料,老闆基本上是酒不離手的,不僅作業地方滿地酒罐,甚至還邊開邊喝;有一回,他看不下去想替手,對方竟反過來教訓道,「你開的沒我快!」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事件爆發後,水產行業者現身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一席話再度點燃怒火,大票網友灌爆臉書,也瘋狂起底,挖出他們長長一串違規紀錄,除了超速、違規臨停外,像是左轉從外側車道左轉、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、小型車佔用內線車道未依照最高速限行駛、未繫安全帶等,各種違規行徑都能看得到。

▲▼路肩超車撞重機!水產行「13字回應」遭網灌爆…粉專緊急關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水產行黑歷史被瘋狂起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蘇姓前員工就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指出,他是2年前的5月份到水產行工作,結果不到1個禮拜,就被炒魷魚了,回憶起對老闆的印象,他傻眼直呼,「他根本酒不離手,真沒看過他這麼會喝的,而且他們作業地方有滿地的酒罐。」

那時,蘇姓員工發現老闆酒後想上路,趕緊跳出來阻止,表示「不然我來開吧,這樣我也比較容易記住路線」,不料對方竟回嗆,「你開的還沒我快。」

▲水產行前員工爆「老闆邊開車邊喝酒」。(圖/蘇姓前員工提供)

▲還有其他前員工現身爆料。(圖/蘇姓前員工提供)

蘇男直言,「他們夫妻倆真的是個性很差的人,那時候老闆娘不是很喜歡我,出去買便當,買了大家的就沒買我的,還當著所有人的面要我自己去買,超機X的。」

另外,蘇男還貼出截圖,表示另一名前員工也有在相關貼文下留言,「看他跟我敘述的都是一樣的,如果影片內開車的是老闆 ,說他酒測值0根本是豪X,他三台工作車都有裝行車紀錄器,我看報導說沒裝,真的是騙很大......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