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午後雨彈襲「3縣市」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通勤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,過馬路,天氣配圖,行人穿越道,斑馬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氣象局今(28)日發布大雨特報,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大雨特報範圍: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台東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持續受到東北風及華南雲雨區的影響,北台灣一整天濕濕涼涼,北部及宜蘭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中部及花東則有局部短暫陣雨,南部地區為多雲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天氣。

至於氣溫部分,預測北台灣早晚低溫約21、22度,其他地區低溫23至26度,北台灣高溫23至26度,其他地區高溫28至24度,南北溫差較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