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兵考駕照暴衝」遭網惡搞列軍方2檢討 六軍團:是持續關懷她

▲▼網路上惡搞一名女軍人考駕照暴衝後,542旅列2檢討,此為不實訊息。(圖/六軍團提供)

▲網路上惡搞一名女軍人考駕照暴衝後,542旅列2檢討,此為不實訊息。(圖/六軍團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苗栗縣一名陳姓職業軍人26日第三度於監理站考駕照,但不幸爆衝撞牆受傷;而網路上謠傳所謂,542旅下達2點檢討。對此,六軍團澄清,內容為子虛烏有,完全與事實不符,請民眾勿再以訛傳訛。軍方人士表示,經查此為網路惡搞,在事發後持續有關懷該員狀況。

身為職業軍人的陳女,於7月時就已經通過筆試階段,但26日的路考已是她第3次補考,一開始「直線的鐵路平交道路口停等」順利通過,之後在2段轉彎處時不小心壓線,突然猛催油門加速衝向牆壁,當場聽見「碰」的一聲,只見陳女雙腳騰空,接著重重摔落地面。

近日,網路上謠傳542旅長官的檢討方針,其中有所謂3點缺失,包括「單位未掌握報考駕照人員」、「官兵車禍未循管道回報」與「引致媒播效應斲傷軍紀」。

此外,還有所謂542旅長官同時要求2點改進,一是「爾後報考駕照人員納入訓練管制,考試前單位後勤及訓練部門實施先期測驗」;二是「考試時由上士階以上幹部陪同前往」。

但是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向六軍團查證,經確認此為網路內容,為子虛烏有,完全與事實不符。六軍團呼籲外界民眾勿再以訛傳訛,誤導視聽。

軍方內部人士表示,該女員並未有犯錯之情事,經查此為網路惡搞行為,在事發之後,軍方是一直持續關懷該員的身心狀況,並給予適時的照顧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國防部證實今1架運8反潛機擾台! 9天累計46架次共機
共機頻擾台 馬英九:兩岸若不希望戰爭應到此為止
黃珊珊:共軍擾台對兩岸交流沒助益 「誰欺負我們就和他拼命!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空軍IDF「天駒部隊」延長駐防至年底 抵抗共軍侵擾台海中線
共軍機頻擾台戰略 蔡正元:誰先「疲勞瘁斷」才是戰爭的開始
兩岸真開打?戰機一早「轟隆隆」嚇醒網友 國防部澄清了!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