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「殺妻案」判刑15年 蹲了11年後...她「復活」還育有1子

出獄後的佘姓男子到母親墳前祭拜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▲出獄後的佘姓男子到母親墳前祭拜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圖文/CTWANT

中國大陸一名佘姓男子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自己的張姓妻子,後來遭到當地法院判刑15年有期徒刑,但是在他在監獄待了11年後,認知早已死亡的張姓妻子突然現身,這時後才知道原來從頭到尾都判錯了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指出,1966年出生在湖北省京山縣的佘姓男子,在1994年1月時被指控自家附近發現的腐敗屍體,就是失蹤許久的張姓妻子,而當時在輿論的壓力之下,雖然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佘姓男子殺害張姓妻子,但佘姓男子卻作為案件嫌疑人一直被關押,後來在1994年10月,佘姓男子被當地法院判決死刑,後來因為行政區改變,案件重新審理,1998年時又改判為有期徒刑15年。

而在佘姓男子被關押11年後,也就是2005年時,張姓妻子突然回到村中,原來當年張姓妻子與佘姓男子吵架後,就隨即離家出走,之後靠著乞討抵達山東,與當地一名男子同居,甚至育有一子。而得知張姓妻子「死而復生」後,佘姓男子隨即就遭到釋放。

2005年4月,佘姓男子被當地法院宣判無罪,同年9月獲得國賠人民幣70多萬元(折合新台幣298萬元),但佘姓男子的家庭早就因為他蒙受不白之冤而發生巨大變化,母親因此離世,女兒也輟學,佘姓男子不幸的遭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延伸閱讀
李連杰「8億豪宅」荒廢10年 淪保全宿舍…花園變菜園
小鬼終於來託夢《玩很大》! 紅隊製作特輯…淚崩: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
1.3萬一桌你給我吃這個? 北京米其林餐廳遭網紅圍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