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宣布跨年煙火照常舉辦! 防疫有成「300秒不縮水」

▲▼台北101 2019跨年煙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確定照常舉行,規模比照往年300秒不縮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跨年活動都暫緩,美國紐約市時報廣場才宣布採用數位方式跨年,回到台灣方面,全台民眾關注的台北101煙火,官方今(28日)回應:「煙火確定照常舉辦。」且規模至少比照往年,300秒不縮水。

今年(2020)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否有變數,是全台民眾關注焦點,對此官方表示:「配合政府安排,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確定施放,以呼應人民心聲為初衷,希望幫助國人乃至全球度過困難的2020年。」目前,台北101內部正處於規劃階段,預計規模不會輸給去年,一方面也是因為台灣防疫領先全球,在全球間的宣傳力度不可小覷。

▲▼台北101 2019跨年煙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灣防疫領先全球,故台北101跨年煙火會是全球矚目焦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去年台北101煙火的贊助經費達到6千萬,通過大約10家贊助商眾籌,據了解,今年的規模大致上會與去年相符,內部籌備也已經悄悄展開,將由台灣煙火團隊操刀設計,除了維持全長300秒的煙火,更會在形象創意上再度突破。再加上去年LED燈墻全面換新,14萬顆T-Pad動畫在評估中,預期各大品牌達到宣傳收益,讓全球看到台灣的璀璨跨年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