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!網推爆「1個人吃也OK」燒肉店TOP10 天使紅蝦、翼板牛全吃到飽

▲快來抽「免費半年吃牛五花套餐」 燒肉LIKE新莊宏匯8/1開幕推超狂限定活動。(圖/燒肉LIKE提供)

▲燒肉LIKE主打1人也可以吃的燒肉店。(資料圖/燒肉LIKE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就快到了,今年因為工作或是其他原因無法順利返鄉吃烤肉嗎?沒關係,全台各地可是有不少1人燒肉店呢,不管是只想1人好好享受或是4天假期都想吃烤肉通通沒問題。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究竟網友激推「1個人吃也OK的燒肉店TOP10」,趕快先筆記下來訂位去。

TOP3: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
來自日本東京的超人氣連鎖燒肉品牌「牛角」,進軍台灣已近20年,來店可以選擇單點、套餐或是吃到飽共3選項,尤其今年4月燒肉控最愛的吃到飽,可是新增到4種價位,從最低599元到最高999元,且不管平日假日、 不限時段通通任你吃。

今年菜單更新增20多種日本超人氣品項,如棉花糖壽喜牛腹肉、石鍋起司咖哩拌飯等,每次來可是能吃到最多150種選擇,吃完後還有甜點,激推必吃黃豆粉冰淇淋,1個人來不管是想單點還是吃到飽都沒問題。

▲燒肉LIKE中和環球店10/19開幕 前290名經典牛五花套餐只要50元。(圖/燒肉LIKE提供)

▲燒肉LIKE單人套餐最低180元起。

TOP2:焼肉ライク(燒肉LIKE)
今年4月首度登台、同樣來自日本東京的「燒肉LIKE」,主打的就是1個人也能吃的燒肉店,開店至今吸引不少人嚐鮮,更是深受突然臨時起意想1個人吃燒肉的喜愛。店家的單人套餐最低180元起,內含燒肉、白飯、熱湯和泡菜,CP值也是鐵粉最愛的原因之一。

TOP1:燒肉眾
冠軍寶座由主打高級食材、燒烤吃到飽的「燒肉眾」奪下,依食材種類有599、699、899元的吃到飽方案,其中,最受網友推薦的非899元方案莫屬,不僅每人可以吃到波士頓龍蝦或野生龍蝦1隻,還有美國頂級黑牛翼板、阿根廷天使紅蝦、沙郎牛排等吃到飽,從主餐到肉類、蔬菜、甜點也超過60種選擇,十分澎湃。

▲▼全台10大網友熱議一人燒肉店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▲全台10大網友激推1人燒肉店出爐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白熊、炸豬排大臉超欠咬!療癒系「角落小夥伴」變身甜甜圈了
►就開在賣場內!家樂福全台首間「火鍋店」來了 甜點、飲料無限供應
►「加糖漢堡」挨轟消費台南人!漢堡王緊急喊卡:不主動提供糖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