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「累積點數不能報電話」惹婆媽崩潰!延到明年1月了

▲超市,結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全聯之前超前貼出公告,從今年10月1日開始,將不再以報電話的方式累積點數,消息一出讓大票婆媽崩潰。然而政策大轉彎,日前官方宣布,「電話無法累積福利點」的規則,將延後到明年1月1日上路啦!

全聯去年推出PX Pay後,已將第一代實體福利卡會員,無痛轉至這個行動支付系統,主打不必帶現金、無須實體卡片,也不用報電話號碼,讓結帳更快速效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聯。(圖/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)

▲新制延後啦。(圖/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)

事實上,幾個月前就有網友貼出超前公告,上面表示「為了加快結帳速度與保障個資安全,2020年10月1日起,報電話號碼恕無法累積點數,請改用PX Pay或實體福利卡。」

雖然新制符合時代潮流,但也讓不少婆媽崩潰,「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,真是不好的消息」、「這真的很母湯,搞得麻煩就會讓客人去比較方便的地方,而且家人共用一張卡,也不可能每個人身上都帶」、「更浪費時間」、「App開發應該要便民,竟然為了叫大家廣泛使用而造成不便,根本本末倒置」、「哈哈,可是報電話比找手機和卡還要快耶」、「我是已用App結帳,但這樣老人家還要記得帶卡」、「長輩老人家不一定會用」。

不過,全聯於9月25日再次公告,表示新制將延後到2021年1月1日上路。值得一提的是,PX pay除了擁有實體福利卡的福利外,同時擁有線上行動支付、福利點轉贈、線上紅包禮贈、生活繳費、消費查詢、線上中獎自動通知、以及PX pay會員專屬活動。

►開趴、消夜、嘴饞、追劇通通需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