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直球騷擾「姐姐可約嗎」...女友反應讓他無奈 網全喊母湯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發現,女友經常被同一個陌生男私訊騷擾,對方不僅言語輕浮,甚至赤裸裸邀約;讓他傻眼的是,女友雖然沒正面回應,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,最後才把手機給他,讓他來當壞人「結束這回合」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吐苦水,「靠背一下女友,為什麼遇到這種不直接封鎖就好,還要丟給我去趕...算了,通常自己女友遇到這種都怎處理,噁到我都想打人了,只截到兩張,感覺很多女生被這噁男騷擾過,所以我是要給他看我的腿毛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噁男騷擾「姐姐可以約妳嗎」 女友回應讓他無奈!網一看喊母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女友)

▲女友和陌生男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女友)

從對話截圖中可見,陌生男私訊直球邀約,而女生先是回「約我?可是姐姐我明後天都要上班捏」,後來又順著對方的話回,「最近想去Xpark。」

沒想到,對方接著進攻,「哈哈...水族館結束要不要去房間休息,妳想要嗎?」眼看女方始終沒正面回應,他仍窮追不捨,留言直呼「想看姐姐」、「等妳回家」、「姐姐可以看腿腿嗎」。

看完雙方對話,網友一面倒喊母湯,「你女友也在享受」、「滿足自己虛榮心,拿來跟男友炫耀自己還有行情」、「不是阿,女生幹嘛做球給人家丟,一開始不要回就好了,還要男友幫忙回」、「女生感覺很想被約啊,然後給男友知道,讓男友覺得她行情很好」、「因為姐姐也是有點癢了」、「身為男友你就拍腿毛給他看,不然玩刺激一點的,黑龍毛也行」、「你女友有問題哦」、「你女友也樂在其中吧」。


►開趴、消夜、嘴饞、追劇通通需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