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德甲/拜仁1比4爆冷輸霍芬海姆 吞今年首敗、23連勝中止

▲▼ 拜仁23連勝被中止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拜仁23連勝被中止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剛贏下歐洲超級盃冠軍的德甲霸主拜仁,卻在德甲新一輪出現爆冷,遭到霍芬海姆以1比4落敗,這也是他們繼去年12月以來的第一場敗仗。

上賽季拿下德甲冠軍、德國盃冠軍、歐冠冠軍的三冠王拜仁氣勢驚人,當家射手萊萬(Robert Lewandowski)更入選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,帶領球隊一路打下歐超盃冠軍,超越皇馬寫下23連勝的紀錄,成為五大聯賽史上最長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戰場回到德甲,拜仁卻發生爆冷,作客霍芬海姆的比賽中,上半場16分鐘就先被對手敲開大門,儘管基米希(Joshua Kimmich)在36分鐘追回一球,拜仁仍以1比2半場落後,到了下半場更是讓克羅埃西亞國腳克拉馬里奇(Andrej Kramarić)梅開二度,最終拜仁就以1比4吞下敗仗。

這也是拜仁今年的第一場敗仗,德甲14連勝被中止,連勝紀錄也停留在23連勝(拜仁連續贏了14場德甲,3場德國盃、5場歐冠還有1場歐洲超級盃 ),拜仁上一次輸球是在去年12月不敵門興。

關鍵字: 德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