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連37年總冠軍賽有俠客隊友 歐尼爾爆料「湖人想打熱火」

▲▼連續37年,參與總冠軍賽的隊伍中,都有歐尼爾的前隊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連續37年,參與總冠軍賽的隊伍中,都有歐尼爾的隊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陳威樺/綜合報導

NBA總冠軍賽對戰組合28日出爐,將由湖人出戰熱火。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前一天就早一步爆料,率先拿下總決賽門票的湖人,在熱火與塞爾提克之中,比較希望碰上熱火。然而,不論最後贏家是誰,有一項和有關「俠客」的紀錄都將持續下去,根據《SportsCenter》的消息,連37年爭冠球隊,陣容中皆有曾與他當過隊友的球員。

在東區決賽G6結束後,本屆總冠軍賽的對戰組合確定,將由湖人與熱火捉對廝殺。前一天,歐尼爾在美國電視頻道TNT上指出,湖人其實比較想碰上熱火。當主持搭檔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質問他消息來源時,他卻表示無法透露,引起現場來賓哄堂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論上述消息是否為真,有一項難得的紀錄將延續下去。《SportsCenter》指出,連37年參與總冠軍賽球隊中,都至少有1位球員曾與歐尼爾當過隊友。

今年參與總冠軍賽的兩隊,皆有曾與歐尼爾當過隊友的球員,湖人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,09-10,騎士)、朗多(Rajon Rondo,10-11,賽爾提克)、格林(Danny Green,09-10,騎士)和杜德利(Jared Dudley,08-09,太陽);熱火則有哈斯倫(Udonis Haslem,04-07,熱火)和卓吉奇(Goran Dragic,08-09,太陽)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歐尼爾俠客詹姆斯詹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