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Studio 諜照再度外流! 傳聞已高度接近實體照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外界盛傳蘋果今年將推出的頭戴式耳機「AirPods Studio」,相關消息一直沒有得到蘋果證實,外媒再度曝光了一組產品渲染照,圖中可以看到全罩式耳機的部分採用圓角矩形的設計,並由精緻的金屬臂連接。

從外觀上看起來,AirPods Studio 沒有任何按鍵,僅在底部有一個 USB-C 接口,據先前的消息指出,AirPods Studio 除了外觀與眾不同,在使用上也帶來全新的體驗,它配備 U1 晶片,能自動識別左右耳定位,用戶在佩戴 AirPods Studio 時,不必刻意去區分佩戴方向,也不用擔心戴反,耳機就會自動切換左右聲道。

▲AirPods Studio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AirPods Studio 傳有黑白兩款顏色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在售價與功能方面,Jon Prosser 近日爆料,AirPods Studio 將採用優質的皮革與金屬,價格可能為 349 美元(約新台幣 10,490 元),與 Bose 700 和 Sony WH-1000XM4 等高階耳機價位相近。

據消息顯示,AirPods Studio 共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配色,走簡約時尚的路線,相當符合蘋果一貫的設計理念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10/13 即將登場!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:售價規格一次看

iPhone 12 發表日10/13! 預購、正式上市時間出爐

Touch ID 回歸 iPhone 12? 外媒揭 Apple 指紋辨識設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