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熱火化身「最強黑馬」爭冠 強勢士官長巴特勒對決詹皇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、巴特勒,塞爾提克坦圖、布朗。(圖/CFP)

▲巴特勒攻守兩端強勢打法,讓熱火成功重返年度冠軍賽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熱火成為史上第3支以例行賽第5種子進軍NBA總冠軍戰,堪稱本季聯盟最大黑馬。而陣中頭號球星,被暱稱為「士官長」的巴特勒絕對功不可沒,28日在東區G6封王戰繳出22分、8助攻穩定表現,幫助南灘軍團睽違6季重返總冠軍賽,巴特勒也將正式挑戰湖人天王球星詹姆斯,朝職業生涯首冠目標邁進。

生涯9季先後效力公牛、灰狼、七六人及本季熱火,巴特勒在這個賽季前進邁阿密南灘後,似乎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棲身之處,強悍且意志力十足的打法,也讓熱火一路過關斬將,成功進軍最終年度總冠軍賽行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熱火於東區登頂後,巴特勒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我知道熱火一直都不被看好,但我們就是要拚下最後的總冠軍。」此戰巴特勒繳出22分、8助攻,熱火在決勝期也證明「團隊籃球」,就是球隊能一路過關斬將的最大關鍵。

接下來熱火將於台灣時間10月1日迎接總冠軍首戰,對手將是奪冠呼聲極高的湖人,巴特勒接下來也將對上天王球星詹姆斯,面對紫金軍團兩大球星詹姆斯、戴維斯強勢壓境,巴特勒勢必也得拿出更多強勢表現,才能為熱火迎回隊史第4冠。

巴特勒本季季後賽平均可繳出20.6分、6籃板、4.3助攻、1.9抄截,攻守兩端都可說是熱火重心要角。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、巴特勒,塞爾提克坦圖、布朗。(圖/CFP)

▲巴特勒加盟首季,就成功帶領熱火在東區封王。(圖/CFP)

百分之百純花枝漿+香酥油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