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險凸槌…唐綺陽認:糗又白痴! 感謝司儀馬克神救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第55屆金鐘獎完美落幕,但也有發生一些意外的小插曲,像是頒獎人唐綺陽忘記Cue入圍影片,就準備打開得獎信封,被司儀馬克出聲制止,她事後自嘲自己的行為糗又白癡,並感謝馬克恰到好處的提醒。

▲唐綺陽金鐘凸槌,感謝馬克神救援。(圖/翻攝自IG/唐綺陽、馬克)

▲唐綺陽金鐘險凸槌,司儀馬克出聲制止。(圖/翻攝自IG/唐綺陽)

唐綺陽在第55屆金鐘獎負責頒發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但她忘記Cue「入圍的有」影片,就差點直接拆開得獎人的信封,所幸司儀馬克即時出聲:「唐老師入圍的有!」,她才驚覺不對勁,她事後表示:「幸好,司儀哥天外飛來的聲音,給了神一般救援,我下台後趕緊跑去謝謝他。」她更自嘲有點糗又白痴,但她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,並表示:「歐馬克聲音真好聽,謝謝你恰到好處的提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綺陽金鐘凸槌,感謝馬克神救援。(圖/翻攝自IG/唐綺陽、馬克)

▲唐綺陽感謝馬克神救援。(圖/翻攝自IG/唐綺陽)

而馬克也發文分享當天的小插曲,他認為前一位得獎人的感言太長,串場的本又先把入圍者介紹了一輪,在台上的確是會覺得應該直接揭獎了,他也感謝唐老師有即時聽到他的提醒,讓典禮能夠順利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