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湖雙屍身分曝!差10歲姐弟戀共赴黃泉 右手纏紅線「不分離」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至現場了解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至現場了解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黃子倩、洪靖宜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澄清湖27日下午發現2具浮屍!警方趕赴現場後,將遺體打撈上岸,初步調查,死者為一男一女,警方初判為殉情。經過一夜的調查,2人身分曝光,為一對相差10歲的姐弟戀,而女方家中留有遺書交代後事,此外,雙方家屬也連夜趕抵高雄,對於死因沒有異議。

民眾27日下午經過環湖路段時,驚見電桿下方不遠處的湖面飄著兩具屍體,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方趕赴現場後,下午5時11分撈起兩具遺體,屍體全身僵硬,沒有明顯外傷。警方表示,死者為一男一女,而遺體打撈上岸時,身上各揹一只背包,不排除為殉情。

經過警方連夜調查,2人身分曝光,男子50多歲,女子則是60多歲,同居在離澄清湖不遠處,而女方家中有留下遺書交代後事,但未說明為何走上絕路,而家屬連夜趕到高雄指認無誤,並對死因無異議,檢方28日將會同法醫驗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澄清湖浮雙屍!背包裝石頭、「右手纏紅線」 警研判:情侶殉情

情侶超商前大吵!他好心上前勸架 下秒遭開槍射肚…血濺馬路送醫

人妻偷情「舌尖遊走4大天王」!他嗨喊:快到最高境界 老公綠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