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了!水產行「5月才犯強制罪」拘30日 原因曝光:不給別人迴轉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部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台88線快速道路時,被水產行小貨車路肩超車,發生碰撞後倒地,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。就有人發現該水產行底下車輛的違規紀錄,發現店內的車都是違規大戶,短短1年內就違規至少19次。還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判決書,發現水產行5月才被罰,「大哥你們5月才被罰不能冷靜點嗎……?」

有網友27日晚間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問卦關於該水產行的事情,結果就被其他人搜出不良紀錄!有網友回文,貼出一件妨害自由案件的判決書,爆料水產行5月才因為涉及妨害自由被起訴,最後以強制罪遭判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,以1000元折算一日,「大哥你們5月才被罰不能冷靜點嗎……?」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判決書中指出,爭執地點發生在水產店夫妻住處土地,當時有車主想要借地迴轉,結果男主人見狀就心生不滿,先是肉身擋車,接著讓妻子開小貨車去把住處出入口擋住,不讓車主離開。最後夫妻倆吃上官司,以刑法第304條第1項強制罪,處拘役30天,如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(等於30000元)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喊扯,「真的有那種常被罰不會放在心上的,一直違規沒在怕,反正都微罪啦,錢繳一繳可以了事」、「看來是慣犯」、「是不是賺太多罰不怕被告不怕?國稅局要不要查?」

另外,據本站報導《貨車撞重機!水產行遭起底是「違規大戶」 網號召現場買水產》,臉書粉專「第四維度 Photography」查詢水產行違規紀錄,發現該公司除了超速、違規臨停之外,還有左轉從外側車道左轉、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、小型車佔用內線車道未依照最高速限行駛、未繫安全帶等,1年內至少累積19次違規,罰款金額上看3萬8000元,最高一次被開罰1萬1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